Blogg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很情绪化的我!!!




呼!!!现在 必须平复自己的心情==

我承认我很不开心

这里 应该不需要隐藏着自己吧

通通 不好的哀事 发泄在这里吧

我工作的状况


好也不好?

这就是 做工的地方

简直就是垃圾场


我的工作 就是 监督着
工人们 做工有没有偷懒

被偷拍><


做书记的任务

我应为就是整天呆在办公室

打电脑 开账单

错了!!

做书记真的很不简单

带着很重要的包袱

可笑得是

连lorry 打油 我们都要跟着去油站看

帮他们付钱

难道这也是书记的工作?

哇塞!!!简直是 不知怎形容


做工才做不到一个星期

我就已经中一抢了

公司的人 全部都是鬼

我亲爱美丽的老板娘

总爱 打小报告给老板听

加盐加辣椒 加味精

这就是我老板娘的好榜样

还有 全部亲爱的员工

可以不可以 不要一直把我和那个男子

拼凑在一起嘛TT

说到一些东西 又把我和他扯上关系了

真的快疯了!!


感情的事情

输了

结束了

放手了

很想奋不顾身 去拼个命 争取自己的幸福

但 我真的没勇气@@

真的很不甘心

你给我的解释

我接受不到!!

句句话都是 伤中我心

我宁可让你把我当代替品

也不想过着没有你陪伴的日子

你 就只会和我说对不起罢了

但 还是宁补不回我的痛

结束这段恋情

为你最后一次痛痛狠狠哭了

真的很希望 哭过一切都可以很好

很不争气 又很想你

也改不掉 去你wall拜访的习惯

TMD!!!该死的!!狠

也谢谢 你

唤醒了我 对一段感情玩玩就好

随随便便就好

太认真 受伤的是自己




17年了

当我

爱上一个人

要维持着一段感情

我还是学不会


这个时候

身边几位朋友请不要安慰我

让我静静一个人

这是唯一方法我治疗自己心中的伤口

谢谢合作



真爱?

是否存在?

未来 我会遇到陪我到老

爱我一辈子的人

不过现在还没有罢了

我相信=)



妈妈 对不起

这几天 我心情真的不好 很糟糕

我知道都很关心我

都会问我工作怎样?

但 我只是随口乱答

弄到妈妈很不开心

一直逼着自己的眼泪

不让它留下

妈妈 我可以抱你嚒?

让我躲在你怀里

大哭一场



讨厌自己 干!!

心情真的很开心不起


就让我伤心难过 这3天吧

2012年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我可以不用再练习微笑了

也能够遇到一个 很特别的人

就很简单的愿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